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動力飛鷹 三班失勢
發佈日期 : 2019-08-21


「動力飛鷹」是沈集成馬房其中一匹三班馬,現時分數真的捉襟見肘,這匹新西蘭自購馬已6歲了,評分一直處於一個不高不低水平,對爭勝有多少困難,是故,新一季在三班不予看好,跑獲位置已感欣喜,如欲爭取頭馬,降班是唯一選擇的路。
此駒前一季在港73分出發,該季上陣十次,跑獲1亞1殿,當時已感不妙,事關入Q一役,頭馬「非常堅」是班內具有一定指標性,然而「動力飛鷹」之後多戰的表現不進反退,反映牠內裹應有問題,或是實力與狀態吧。
再經過上一個馬季的驗證,十二場只得1W,對其能力了解得一清二楚,取勝一役是四班田草1800米,直路在外檔如飛殺上,逢馬過馬,以個多身位之先輕取「其樂無窮」和「乘勝追擊」,無可否認,這場勝仗十分漂亮,可是此後回到三班再跑五班,僅得一場可以躋身前三名,由此可見,牠在三班的地位不高,爭勝阻力大得很。新季與其在三班浪費機會,不如狼心一點,季初輸幾場,快手降回四班,屆時便可重啟勝門。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