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韻妙星班底超卓
發佈日期 : 2019-09-18


【講膠所/膠神】第二場跟第三場同是四班1650米分組賽事,形成兩組出賽賽駒不多,似乎是全日較容易場合。先講第二場,筆者較喜歡「活力寶駒」,上季已在谷草中距離多番接近,上仗即781場次跑第四名,同場的第一,二,三,五今季已先後交出3W1Q佳績,證明是強組水準,今季復課見莫雷拉早早霸定,今季續有進步馬應能交代。其次是終於重新落四班的「情趣」,筆者認為馬兒在三班角逐限制於跑法較不主動,長期只能跑入三四名接近名次,年老馬最好機會在此。「神龍駒」上季轉倉但未見晨操有變乖,反而經過暑假後見馬身好像變了一個肌肉猛男般,有進步。「永益善」勝在路有所長加上強配潘頓,可作配。
第三場膠神較喜愛「韻妙星」,上季在三班田草贏馬,加上兩度在三班同程入Q,5歲英國馬如今只會有進步,可惜跑法較為單一,經常要後上影響爭勝機會。上周跑三班同程在馬林只係輕鬆作賽,似乎是為今仗落班。今仗更扳上潘頓坐陣,馬膽之選。「肥仔威威」勝在年輕力壯,上季雖然有些反覆,試過大敗數十個馬位,但同時也有證明馬兒在四班強組有上名能力,今仗對手實在不強,已作次選。今場賽事確立放頭的賽駒不多,「電路一號」上季試閘擺前見走勢不差,實在今次只係第二次出賽,今仗有權變身。「盛勢」上季勝同班同程姿態不錯,用上莫雷拉可作配。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