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歡樂小子路有專長
發佈日期 : 2019-11-17


[曉以大義/Richard Yuen]星期五應是南區香港仔最平靜的一晚,筆者於下班前便立即約三位好友們雀局一番短聚三小時,跟他們每次聚舊輸贏已不重要,但絕都是可以笑住離場。三位都認識了超過十年,其中“搞笑紫心“從中學認識到現在無論什麼事都可以大笑一番。最特別那位是“瘋之泰“絕對可以用形容他;可能之前是車手,有一次朋友上他車可以由香港仔中心到大埔嵐山,在現在的修例風波道路竟然不算是堵塞情況之下駕駛只需要二十分鐘,當時電光火石間,目瞪口呆完全反應唔切嚟,坐上車頭的正正就是另一個其中之一,當然大家都是安全抵達,但他自己坐在車頭都唔知發生咩事。最後希望香港盡快恢復寧靜!


入返正題,踏入12月便是馬壇一年一度盛事,周日沙田日賽使用B跑道將上演十場賽事,乃是國際賽前夕最後的熱身,由於一些馬匹仍未穩奪得國際賽席位,因此不少明星馬今次必須要今戰搶分成功。另一焦點所在是(第六場至第八場)三場國際二級賽當然係重頭戲所在。最矚目焦點,就是重量級騎師蘇兆輝及布文重臨客串,以此兩位於香港受歡迎程度,當然不愁無支持,前者今戰賽事策騎至明年一月三十一日。


莫雷拉於賽後停賽,另外田泰安,利敬國,梁家俊及陳嘉熙則延遲停賽。今次蘇兆輝及田泰安夫卜十場上陣,另莫雷拉,潘頓及巴度同樣地有九匹坐騎。回觀以上今戰其中六位當中列出一匹精選:神鞭輝「特醒」、人稱OK哥「添滿意」、雷神「夏威夷」、潘頓「同樂日」田泰安、「忠心勇士」及利敬國「最合拍」。大家不妨作為推敲對象。


今次四重彩首選提供;「歡樂小子」季內初出列陣田草同程跟跑而返落敗,前仗轉爭谷草只負頭馬兩乘多,豈料留後撲上亦見追勢,經過四場熱身現復爭,回配最佳拍檔潘頓人馬合作三次全取得獎金,馬房有此部署擺明要趁弗用到佢盡,綜合實力在此組的確極具侵略性,當值得機會再追可予秤先。「有錢分」憑其穩定水準今季已一冠一亞,狀態長期處於勇境,兼且性格忠心,今回對手多似是而非,隨時跑入三甲可做到。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