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超能量 強手遠去
發佈日期 : 2019-12-04


[威記賽馬日誌/威記]進入國際賽周,今天先奉上頭盤國際騎師邀請賽。今屆猛將如雲,同時又邀得殿堂級騎師戴圖理參戰,以此騎者的年齡,應步入策騎生涯的黃昏,可謂睇一次少一次。雖然觀賞價值高,但投注應小心,皆因外來騎師未必熟習快活谷賽道,以往曾在賽事中出現奇怪步速,開出頗為驚人的賽果。今期筆者屬意第三場的「超能量」。


此駒今季轉投韋達馬房,出戰四場雖然未能交出頭馬,但四仗都展現出非常不俗的水準。先在總場次040,田草1000米,最後未段與「高耀智星」鬥得難分難解,影相飲恨得第二,「高耀智星」剛勝谷草三班。同場第三的「合衷共濟」,再出三戰兩勝一第二,足證此賽績水準極高。另在總場次088,「超能量」同樣交出非常不俗的水準得第二,同場第三的「韋小寶」剛戰亦能佂服三班。以此兩戰的賽績,「超能量」應在四班很快有頭馬交出。


此駒在快活谷亦有上名記錄,今仗對手未見有可挑戰三班能力。賽前工夫做足,目標應在今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