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金飯碗巔峰時期
發佈日期 : 2017-03-28

「金飯碗」(前)上周二贏泥閘,勇況保持。

【周榮澤心得】頭場「超甜橙」自從1月中旬出賽後,已經休息了兩個多月才報名再跑,究竟休出是好是壞呢。



別以為這匹逾1,200磅龐然大馬需要多跑狀態才言勇,相反,原來卻是一匹忌勤拼孱仔底類型馬匹,看過去季半多賽績表現,上季在一場谷中1650米得第二名後,翌仗再戰時已告走樣,對處於當打年歲,而外表長得那麼高大威猛,真不敢相信狀態如斯「短癮」。然而,步入今季後,這方面的弱點似乎逐漸改善中,起碼在對上兩場已看到打叠上名,這個現象,相信與年歲增長有關,體質進一步轉強,而「超甜橙」在缺陣期間操練正常,今次肯等待谷戰重臨,練馬師這份心思十分明顯,志在求交代,還會計較賠率冷熱嗎?


第五場「金飯碗」今季終於長大,上半季打叠取得2W,正正代表已屆收成期。上次「金飯碗」休後在四班再戰,臨場16倍,從賠率顯示睇淡機會,除了排十一檔之外,陣中還不乏名氣對手,意想不到是也跑回一席殿軍,早段居尾二位置,形勢極不利,而且直路彎一程走外叠,這樣蝕腳程其實十分耗力,最終締造1分10秒82時間完成,表現着實不弱,跑到季中,經過休養生息體能上佔多少便宜,更何況是季內兩捷馬,建議再吼。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