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紅海威殺氣騰騰
發佈日期 : 2017-04-28

「紅海威」昨朝出跳時,文家良金睛火眼睇實。

【晨課逐個捉/馬房仔】連續兩個禮拜進行大賽,一班騎師亦積極起來,好似潘頓,昨朝5點半已經出現並為多匹戰馬主課,首匹出跳馬「紅海威」自然亦成為焦點。事實上,潘頓對此匹質新馬相當重視,喜見上仗交出好走勢,復課不久已過檔,昨朝一課不只用心出試,及後空檔到烽火台休息,潘頓更坐定定同文家良傾談。


講開早到騎師,不得不提杜利萊,向來「7點」不露,踏入季尾晨課更甚少蒲頭,昨朝6點15分已現身絕對矚目,他先試「超然」,跟手操了兩匹冇程馬,再替「好叻仔」考驗,上述兩駒都是鄭廐參戰馬,足見騎練滿肚密圈,再者收操之後兩人形影不離密密斟,似有傾不完的話題。


每逢賽事在周日上演,徐廐戰馬多在周三試跑,然而前朝出跳馬不多,原來有原因的,皆因多駒留待昨朝彈草閘,包括「好友益」、「財寶家駒」及「靚紫荊」,其中前兩駒既進行拍跳,甚至「財寶家駒」由莫雷拉過檔出試,動態非比等閒,上述三駒確有看好必要。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