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奧運馬房配套不足影響成績 胡森控告馬會
發佈日期 : 2017-04-28

胡森累積三季未達標,今季不獲馬會續牌。

【本報賽馬記者何君明報道】前本港練馬師胡森與德國籍孫達志,因曾三季成績未達標,上年暑期俱不獲馬會續牌;孫達志目前在法國東山再起,胡森卻就此事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馬會對其不公,令收入及聲譽造成損失,並進行索償。


本報就此事聯絡胡森,他指出馬會當初陳述失實,是其表現下滑,繼而敗走香港馬圈的主要原因。他說:「由整個制度包括練馬師與馬會之間,到有關上訴聆訊,一切都令我處於不公平境地。當初安排我遷往奧運馬房,當時的配套也令我及另外三位練馬師鄭俊偉、霍利時及孫達志處於極不利境況。』他還指出,馬會沒有土地的租賃權,政府必須全面提供及披露沙田地塊劃分的資料;至於這跟其損失及索償有何關連,胡森則沒有進一步透露。


馬匹游泳池今季才落成


據悉,入稟狀指出上述四名練馬師,曾認為馬會向他們作出誤導,其中一項為當初承諾於奧運馬房設置馬匹游泳池,
結果遲至今季才兌現。事實上,今季霍利時成績顯著反彈,他也強調該項設施對其練馬工作有極大幫助;查霍廐上季贏16W,而今季跑過六十六個賽日則累積27W,足證霍利時所言非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