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巫顯東首次做騎師王
發佈日期 : 2017-05-22

沈集成(左二)與巫顯東(左五)均起孖。
「快樂寶貝」落重飛下一放到底。
沈集成(左二)與巫顯東(左五)均起孖。
「快樂寶貝」落重飛下一放到底。

【本報賽馬記者何君明報道】人氣新秀潘明輝昨日復出,強勢下以容天鵬旗下泥地專才「仁愛之星」,排外檔留前鬥後,末段一衝半力言勝,延續騎者在港五戰例有馬贏紀錄,跑第二名「巴基小子」好學唔學,愈來愈有同主「巴基之星」早期影子,今場起步又脫腳,但後上甚勁,趕過大熱「老友記」入Q。


潘明輝連勝未斷纜


那邊廂另一小將巫顯東不讓潘明輝尊美,先以摩廐「銀城福星」壓倒「幸福加數」勝出,再有「快樂寶貝」一放到底,巧合地搭「嬴風雲」是啡格跌幅超過50%連贏,同時他更首度勝出騎師王;而巫顯東的師父沈集成也憑「快樂寶貝」及「華麗再現」各自起孖,並取得個多月來另一次勝利。沈集成表示這天場地出現偏差,「快樂寶貝」把握到起步貼欄優勢,一步不蝕才僅僅險勝,巫顯東發揮應記一功。


麥偉利處子作食蛋


另外,將會策騎至煞科的南非小將麥偉利,初試啼聲未能打響頭炮,全日五匹坐騎悉數落第,只頭兩場的「日東昇」和「勇晉神駒」同樣跑第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