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皇帝誥令最夾柏寶
發佈日期 : 2017-07-24

「皇帝誥令」剛季在柏寶胯下三捷五班賽。
「皇帝誥令」剛季在柏寶胯下三捷五班賽。

【資料尋寶】淪落到跑五班賽的馬匹,多數不會係一流良駒,陣上必需要鞍上人騎功幫助,所以五班賽事,難免成為雷神橫行的「班次」。


回顧上季五班賽,莫雷拉取得29冠8亞11季,勝出率接近三成,上名率逾四成半,而且最難得一點,係頭馬次數比亞、季軍次數加埋更多,由此反映,雷神在五班賽搏殺準繩,良性循環下,五班機會馬更容易落入他的手中,取得的成績亦愈來愈好,而上季騎者最後一場五班頭馬,就是鄭廐「歐洲巨星」。


至於其他騎師,柏寶的五班賽成績其實不差,雖然取得11W與潘頓看齊,但其實前者季中曾經請假離港缺陣逾一個月,所以基數遠比後者為少。


柏寶五班坐騎勝出率接近兩成,上名率接近四成,其實當中有3W係來自「皇帝誥令」,最難得三捷來自不同路程或場地,反映人馬的確好合拍,雖然上季尾故劍重逢只跑第五,仍要提防新季再展開攻勢。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