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馬會兩巨頭遠赴法國撐場 巫斯義贏G3擬來港客串
發佈日期 : 2017-08-17

Tres Belaffair勝出香港賽馬會錦標。
巫斯義新季將入紙申請返港客串。設計圖片
馬會主席葉錫安博士(左四)及總裁應家柏(右四)親
First Sitting摘下香港賽馬會拜倫錦標
Tres Belaffair勝出香港賽馬會錦標。
巫斯義新季將入紙申請返港客串。設計圖片

【本報賽馬記者何君明報道】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於暑期仍然馬不停蹄,前日香港時間晚上,他與馬會主席葉錫安正身在法國,出席在當地舉行多維爾馬場賽馬日,這天八場賽事,有兩項以馬會命名,包括三級賽香港賽馬會拜倫錦標,以及香港賽馬會錦標讓賽,其中香港賽馬會拜倫錦標,由巫斯義策英國馬First Sitting力挫對手勝出,



賽後葉錫安與應家柏一起頒獎,且與巫斯義言笑晏晏,即使巫斯義過去曾失意香港馬圈,雙方明顯並無絲毫芥蒂。


約十年前每個香港暑期,英國雅士谷馬場都舉行香港日,但自08年後開始停辦,近年法國跟香港日性質大致一樣。事實上,香港馬會與法國馬會愈來愈友好,如季尾階段,跑馬地便一再有法國賽馬之夜,包括跑馬地舉行法國五月盃,以及法國賽馬會盃,今年法國五月盃,由霍利時訓練的「育馬妙星」配郭能勝出,法國賽馬會盃則由賀賢訓練的「順勢寶」在莫雷拉胯下,大熱輕取「越影」奪魁。


Tres Belaffair摘香港賽馬會錦標


今回香港賽馬會拜倫錦標2000米僅得六駒參戰,大熱門為蘇銘倫坐騎「好戰王」(Almanzor),但全程從未具挑戰性,反而早前由英國前來的First Sitting,6月配巫斯義於尚蒂伊馬場三級賽2000米跑入季軍,事隔兩個月捲土重來,起步沿途跟守好位,入直路透出即直奔終點,亞軍的Garlingari力追仍無法反先。至於由羅兆爾策騎的Tres Belaffair則勝出另一項馬會命名賽事香港賽馬會錦標。巫斯義表示,新季將再嘗試入紙返港客串,他說:「我的女兒與李寶利剛誕下愛情結晶,如我於季中取得短期牌照固然最好,否則也會回港看看他們,順道探望各方好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