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大將風速實搏
發佈日期 : 2016-09-28

「大將風速」出賽至今未勝,操足再來必拼。
何良今次僅派「大將風速」及「超好玩」出賽。
「大將風速」出賽至今未勝,操足再來必拼。


【成報王牌】莫雷拉剛戰停賽期滿復出,即憑「喜悅繽紛」、「索先生」及「麯院風荷」贏馬兼封王,今戰更是全晚唯一出足八場的騎師,加上坐騎實力普遍不弱,預計又有頭馬進帳。


 


何廐「大將風速」來港後多由華將主轡,可惜至今一直未能打開勝門,如上季尾至今更跨季三戰在蘇狄雄胯下跑第二,幕後今次終於面對現實,找來莫雷拉替牠執韁跑第四場五班1200米,搏殺決心昭然若揭。


雖然「大將風速」只是現評22分的低班馬,然而莫雷拉早在上周四已過檔操練,馬匹走來渾身是勁,狀態毋庸置疑。此駒上仗季內初出跑谷草五班1200米,末段愈衝愈勁追入第二,負於沿途前置的「天狼星」四分三馬位,今仗佔熱身之利再跑同程,雖抽得十一檔出閘,但以莫雷拉的走位可望克服劣勢,戰意鮮明之馬最適合做投注重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