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恆駿寶駒「俊」擊
發佈日期 : 2017-09-24


【賽事傳真/Ray】第七場三班草地1200米,是場葉楚航馬房出馬兩匹,「僥倖」是馬房出賽第一選、「老友威威」是第二選,比較兩駒的路程性能與實力,後駒可信得多,因此主力應會落在郭能身上。



「老友威威」去季出賽十一次,全部是三班田草1200和1400米,只得兩場不入前五名,演出準繩,正好顯出牠的優點所在。除此之外,看過今場形勢,估計多數步速較快,對其跑法幫助甚大,可憑後勁殺敵。


第十場二班草地1400米,「恆駿寶駒」上季在此程締造新紀錄時間,路程能力強勁,雖然上場復出的走勢一般,也許未經熱身,才會交不出上季那股爆炸力,是次復於同程上陣,表面上被剛仗騎師柏寶看淡,寧作壁上觀也不再效力,其實過去與梁家俊十分合拍,五騎得2冠1亞1殿,所以易配不一定是壞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