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喜進一放到底
發佈日期 : 2017-10-18

柏寶(左三)上季兩度替方廐建功。
「喜進」質新有進步,捲土重來有力補中。
柏寶(左三)上季兩度替方廐建功。
「喜進」質新有進步,捲土重來有力補中。

方嘉柏上周三未能在谷戰添戰功,「事必獲利」做不到季內首匹三捷馬,剛周末亦只兩駒跑入位置,然而今晚此廐陣容強大,多匹熱門馬實力強,好大機會為他帶來勝利。
第二場四班1200米,「喜進」上仗在潘頓胯下跑第三,沿路採取快放戰略,段速比起標準時間快半秒,末段猶有餘勁,雖然不能抵抗頭二名「航天勇將」和「中華壹號」的衝刺,該季軍相當篤定,大幅拋開殿軍個多身位,演出十分出色。
今次潘頓為要騎同場「勁飛勁」,因此放棄了「喜進」,彷彿已派了「貼士」,前駒的爭勝機會較高,惟谷草C欄短途排在十二檔,實在太危險,一不小心,隨時連渣都冇!反而後駒的情況不同,排在中檔放頭走,本身前速快,內側快馬不多,要取得領先地位不會太難。
此外,今場對手絕大部分未贏過此項路程,屬於一場四班水準普通組別,以其剛賽的表現,級數在這場數一數二,騎師柏寶只要做好本分,善用坐騎的速度,控制步速得宜,預期可一放到底。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