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問鼎高峰修正部署
發佈日期 : 2018-01-17

郭能(左)剛季包辦「問鼎高峰」3W。
「問鼎高峰」(前)上季三勝谷草1200米。
郭能(左)剛季包辦「問鼎高峰」3W。
「問鼎高峰」(前)上季三勝谷草1200米。

【成報王牌】現時高伯新已勝出十三場頭馬,距離達標愈來愈近,今季的處境比起上季同期樂觀得多,因為去季大部分時間處於練馬師榜下游位置,跑到2月只有4W,幸好在5月開始大爆發,不斷贏馬,終於以20W完成剛個賽季。
從對上三次谷草賽期,高廐出馬數目不算多,成績尚算不錯,共有九駒開上戰線,取得2冠2亞,可見近來在谷戰甚有戰意,而今晚這個馬房有五駒列陣,當中不乏爭勝籌碼,有必要重視。
第六場三班1200米,「問鼎高峰」上仗出爭田草1400米完全是錯誤決定,沙田賽事固然一向跑得少,況且轉戰中距離賽事更是沒有任何根據,所以剛仗敗績不用理由,大可抹去。
「問鼎高峰」經過上場之後,已有個多月沒有上陣,其內重整旗鼓,操練不遺餘力,看動態立心儲回體力,圖以最佳狀態再上征途。而今次回師最有把握的谷草1200米,安排循正途,並且重戴有用的眼罩,相信一切已準備就緒,矢志爭取季內首場勝利。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