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金剛仔寶尾照追
發佈日期 : 2018-02-25


【賽事傳真/Ray】第八場國際一級賽2000米,「明月千里」是上屆香港金盃冠軍,今次要大打爭氣波,務求為大摩摘下這項一級賽錦標。剛仗「明月千里」休後復出角逐田草1600米,路程不合腳法,仍能跑獲第三名,末段走勢不比兩匹正宗中距離馬「四季旺」和「五十五十」失色,證明目前狀態十分勇猛,這次回到首本路程,威力大增,有望重溫贏馬美夢。



第十一場三班1600米,「金剛仔」上次爆出21倍冷W,終在谷草開紀錄,今次回師田草中距離賽事,昨日賠率依然冷落,大有追寶尾的價值,因為此駒向來以此程最為擅長,曾經取得五贏三位,不論是級數或路程性能都獲得肯定,何況今場有羅理雅之助,對於這匹後上馬必有裨益,尾場亂局不宜買熱門,冷敲此駒最合時宜。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