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文家良不乏爭勝籌碼 雷霆導彈「勇」不可當
發佈日期 : 2018-04-23

文家良剛周六贏夠16W達標,減壓後可期再展攻勢。
「雷霆導彈」(後)剛於谷草1200米跑獲亞軍。
「勁勇威龍」(紅帽)試準後續跑強項谷草1650米
文家良剛周六贏夠16W達標,減壓後可期再展攻勢。
「雷霆導彈」(後)剛於谷草1200米跑獲亞軍。

【本報訊】周三快活谷八場C跑道賽事,由三至五班馬擔綱,路程有1000米、1200米、1650米和2200米,部分馬房報名馬特別多,但不只限於成績名列前矛的馬房,幾個下游馬房都相當踴躍,譬如文家良、告達理及賀賢,尤其是前者,共有七匹馬報名,當中六駒成為正選。
文廐今次除了第三組三班2200米沒有派馬出報之外,其餘七組都有馬匹報名,當中不乏爭勝籌碼,兵力有新也有舊,若果今日抽到好位,對於爭取勝利必有極大幫助。
第五組第四班1200米,「雷霆導彈」是上季文廐四班PPG,首季兩戰無功,今季初期亦未改進,直到上場終於有轉機,在四班此程放入一席第二名,雖則末段被頭馬「好友益」彈開,本身走勢比起之前兩場同程明顯有進,質新馬漸入佳境,是次捲土重來,要是排在內檔出閘,勢可放返。
第七組第四班1650米,「勁勇威龍」8歲馬今季戰鬥力略為下降,六戰僅得1P,然而,季尾賽事水準大降,形勢轉佳,上場幾乎贏得到已是最好例證。此駒拼後繼續做工夫,又有足夠休息期,料可保持作戰狀態,再戰谷草一哩,有力收復前失。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