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友誼之星「蘇」Time
發佈日期 : 2018-05-20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蘇保羅甫踏入5月份即展開凌厲攻勢,在這個月份五次賽事贏了四次,建功者分別有「金地飛客」、「金碧旺旺」、「明月光」及「金碧光芒」,如非剛周三「奔馳寶馬」遲來半步爆冷不成,整個5月份蘇廐已可保持全勝佳績。
不過凡事總要向好方面看,今次沙田賽事蘇廐繼續有數胡籌碼在手,說不定可以重新駁纜。所指是列陣第四場四班1400米「友誼之星」,大前仗尚可在三班同程克服劣勢後追入Q,只不敵「綫路勇駒」而壓倒「軍必勝」及「酷比仔」,如今竟可降低一班作賽,優勢盡在不言中。此外,由數據方面着眼,「友誼之星」歷來兩次角逐四班賽非冠即亞(附表),由賽績反映實力乃典型三四班升降機,今日重落四班立即回配唯一贏馬功臣潘頓,搏殺舉動更是無私顯見私,爭勝機會可予樂觀。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