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錶之寶寶獲准戴眼罩
發佈日期 : 2018-05-25


【馬圈簡訊】受薪董事小組接獲新南威爾斯賽馬會的書面證明,表示前稱Star Of Africa的「錶之寶寶」,在當地出賽時均有佩戴眼罩上陣。「錶之寶寶」的練馬師羅富全請求准許該駒佩戴眼罩出賽,而毋須事先通過有關測試;小組已批准其請求。


鷹雄快跳後雷神落馬
受薪董事小組昨晨會見第八場出戰遮打盃的「鷹雄」練馬師大摩,以及已獲聘策騎該駒出賽的莫雷拉,向他們查詢有關「鷹雄」昨晨進行操練後莫雷拉從該駒下馬一事。
莫雷拉表示,「鷹雄」昨晨完成快操時失去平衡,他因而從「鷹雄」下馬,以確保該駒並無不妥。他說,「鷹雄」當時並無明顯不良於行,而他決定從該駒下馬只為以防萬一。大摩表示,「鷹雄」返回馬房後狀況良好,而該駒現時並無出現任何問題以致牠未能參加上述賽事。馬會賽事管制主任獸醫郭沛德醫生其後檢查「鷹雄」,並報告該駒並無任何明顯異常之處。按照例行程序,「鷹雄」將於5月26日星期六接受檢查,屆時所有預定於5月27日星期日沙田賽事出賽的馬匹均會接受檢驗;馬會將於有需要時再作公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