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上浦福滿佔班利
發佈日期 : 2018-07-15


【落飛馬啟示/張平】第三場四班1800米,今場成為熱門的兩駒甚感不值,東廐「牛精輝煌」屢拼未逞,實力見底,根本難存厚望,至於方嘉柏馬房「寶正寶」年事已高,季內上陣次數頻密,能否繼續交出高水平演出,其實沒有任何保證,因此捧場前必要想清楚。



霍廐「上浦福滿」上場成為4.1倍熱門,而且臨尾票數走勢轉強,此情況在近仗從未發生,忽然受到大戶垂青,當中必有原因,說不定好戲在後頭。事實上,此駒今季中曾在三班此程不敵「非常堅」入Q,這次回師此程,班次不同可施突襲。


第四場四班1200米, 昨日大熱門獨贏是麥廐「飛雲騅」,卻是第一次角逐此程,大熱位置是谷草轉田草的「驫驫」,兩駒的爭勝條件也不是完美,提防會有冷馬乘虛而入。霍廐「福穎」連續三場落重飛,直到上場首次上名,事後看來大戶太早行動,不過,以牠上場輸給「團結精神」的賽績計算,置身此賽應佔便宜, 可爭前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