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叫關健康備戰嚴謹
發佈日期 : 2018-09-25

「叫關健康」擅跑谷草短途賽。

【賽事傳真/Ray】第七場第三班1200米,「叫關健康」初出表現勇猛,前季一出即勝、上季首場跑獲季軍,文家良深明此駒的特性,並加以善用,而今次賽前的備戰何等嚴謹,操練進程與上季無異,看來決心一戰;快馬排到內檔出閘,已是成功第一步,允屬馬膽之材。
「育馬妙星」分數確有壓力,慶幸季初階段對手未站穩陣腳,可攻其不備。「大風暴」三班實力普通,尤其沒有內檔幫助,機會大減。「幸運興隆」剛賽末段勁勢可人,試準升火待發。
「神威敖翔」上季可在三、四班各取一場頭馬,落入方仔手上,豈會沒有進步,唯一顧慮是谷草的性能。「極速駿馬」首次跑谷草,排在十檔起步,難度提高。「傳奇」三班往績一般,邊線冷腳。
「金得彩」賽績慘不忍睹,未知競賽為何物。「最驫」一連兩場谷草1000米跑得好,改跑此程反而不喜歡。「不羈的風」上季表現極差,今季沒有變改,可以不理。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