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佳知武仕手到拿來
發佈日期 : 2018-10-20


【一目了然/柏翹】周日又有十場沙田草地賽事,10月賽期相當緊密,馬不停蹄,喜歡場場玩樂的馬迷固然受落,假如是穩陣派,賽期多也沒有所謂,反正一日賭一兩場,場數多寡根本與他們何干。
【頭關】第四場第二班1800米,蔡約翰馬房「翠龍」出道以來演出準繩,四戰得1冠2亞1季,幕後鬥志高昂,逢出必拼。觀乎上場復出的取勝姿態,今季進步空間甚大,明日再與「歡樂之光」交手,有力反先。
【次關】第五場第四班1400米,容天鵬馬房「都市神話」跑到第三個馬季,一直沒有頭馬進帳,容天鵬知恥近乎勇,趁着目前此駒當起,必會把握機會,以圖向馬主交代,所以今次再以潘頓掛帥,出爭正宗路程,戰意百分百,不容再失。
【尾關】第六場第三班1600米,告東尼馬房「佳知武仕」上一場是轉到東廐第一戰,在此程跑入第二名,末段與「鋒芒畢露」鬥到天昏地暗,以短馬頭見負,可說雖敗猶榮,今次配搭不變,路程也不變,只要保持演出水平,這場頭馬可手到拿來。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