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肥仔上場有驚喜
發佈日期 : 2018-11-20

「肥仔」(深藍衫)與韋達人馬合拍。

【避重就輕/阿興】第一場第五班1800米,「奇妙星光」前一場贏同程的姿態十分清脆,上一場易配及增程再戰,招致落敗的下場,經過該場教訓,丁冠豪知錯能改,回配前仗贏馬騎師梁家俊,兼且回跑勝途,一切準備就緒,有望回復應有本色,可食頭胡。
「為善聚樂」今季跑四場三度入Q,演出穩定,目前以谷草長途最為擅長,今場路合馬勇,可爭前列。「型酒杯」實力見得七七八八,一位已足。「萬霸駒」愈長愈妙,不可不防。
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肥仔」上場是發燒後的第一場比賽,也是本季首仗,結果在此程跑第四名,表現比預期好得多,今場以更佳狀態迎戰,路合檔佳,穩入三甲。
「精算八方」現時分數在三班已非一線角色,爭位尚可。「龍城猛將」草泥地雙槍將,可介入戰圈。「極速駿馬」始終是前領跑法,在谷草短途往往佔到優勢,不妨拖一票。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