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威先生馬快人快
發佈日期 : 2018-12-05

「威先生」曾六捷谷草1000米。

今晚沒有初出馬,可以「重提舊事」,列陣第三場第四班1200米方廐「肥仔威威」,上場9月26日初出於此程表現麻麻,陣上的走勢生硬致敗,賽後勤操猛練,這次相隔兩個月再上征途,或有煥然一新之感。以其血脈而言,其父「賭場王子」在港子嗣雖非高班馬,有部分兄長頗合此間競賽環境。而其母的家族成員配種成功率甚高,整個母線集中於短途發展,因此,熱身一場再跑1200米,有必要留意。
第四場第四班1000米,「威先生」是今場大熱門WP,首先,抽得布文壓陣,已是成功的第一步,第二,此駒特擅谷草最短途,排在三檔出閘,馬快人又快,預料早段可貼欄疾走,對手要在直路反先,也許不易。
其他馬匹,「惜多福」今季跑三場名次是三至六名,演出尚可,配材。「紫雲星」近兩場輸得比較脫節,應是進度問題,操足個多月終於出動,不排除有耳目一新走勢。「霽月高風」檔好人強,三甲分子。
「金匯昇」初出已有走勢,可惜今場排檔差。「永旺喜喜」沒有多大進步,四班下風。「神速寶」初出跑一哩,次仗轉爭1200米短途,不知賀賢的葫蘆內賣甚麼藥,遇冷則可拖。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