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大眾精英還原基本步
發佈日期 : 2018-12-15

「大眾精英」回爭田草1600米,可望重現威力。

【賽事傳真/Ray】第十場第三班1600米,「大眾精英」今季三場皆在長途上陣,分別是田谷草地1800米,跑過一場亞軍,另外兩場均跌出前四名,似乎在長途賽佔不到着數,羅富全有見及此,唯有還原基本步,回師贏馬路程1600米,而排在一檔起步,如果沿路且戰且走,有機會取勝。
「金剛仔」上仗復現走勢爆入冷位,老馬狀態回起,在三班惡氣騰騰。「首飾大帝」上場走勢有轉機,足證進度回起,不可不防。「巴基之友」進步且勇,有力爭冠軍。
「鑲白旗」今季成績相當一般,實力需重新估計,不用理會。「綠色有運」上場爆冷勝出,以方潘組合來說十分罕見,因此,對剛勝賽績不應看得太高。「白鷺飛翔」此程能力不及1400米。
「蒙古傳奇」是不折不扣的長途馬,目前仍是角逐中程,反映狀態未夠好。「快樂寶貝」今場快馬不多,有可能偷襲。「陽光」今季表現不似預期,升班而戰,機會不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