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競技勇士咪走雞
發佈日期 : 2018-12-16


【賽事傳真/Ray】第七場第四班1400米,「一舖成名」上季首次降入四班即勝,在此程力壓「清新動力」,以此伸算,前駒同程的實力不會差到哪裏。是賽回到四班應是反擊良機,要是屆時的場地稍慢,對其發揮更有幫助。
「蟲草之星」近兩仗演出穩,只是稍嫌沒有太大進步。「合衷共濟」3歲馬在四班伺機而動,突然配上潘頓,冷腳勿忘。「軒轅齊飛」季初此程贏過「都市神話」,以牠的級數在此起到作用。
「中華主將」初出大敗而回,就算今場有雷神助陣,也不會改觀。「常拼常勝」去季在56分及62分兩勝同程,目前只是51分,未可或忘。「不羈的風」季內多戰無功,暫時進度滯後。
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競技勇士」今季已經上陣三次,路程次次不同,初出跑田草1600米,次仗是谷草1200米,跑至第三仗轉爭田草直路賽,轉個不停的背後原因不明,但是愈輸愈近倒是事實,是賽強配潘頓而再轉路程,也可能繼續試探,惟恐怕走寶,一於先買一注WP。
「艮志騰雲」回到三班,並返回最佳路程,三甲分子。「安喜」多數會是麥廐寶藏,長跟無壞。「老實人」是前駒的情況一模一樣,可拖。
「擁抱所愛」初出走勢如狼似虎,潛力非凡,必要重視。「精算八方」此程往績普通,不過場數較少,參考性不大,基於人強檔好,可視為配材。「燈胆精英」復出宜探觀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