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紅衣醒神連捷
發佈日期 : 2019-01-19


【一目了然/柏翹】明日沙田馬場將有十場A+3欄賽事,這次有三場錦標上演,編在第四、五及七場,後兩者是長短途三冠的頭關賽事,只可惜該兩場的出馬數量實在太少,分別得八匹與六匹,大大減低可觀性。
【頭關】第四場第四班1200米,霍廐「噴火龍」今季出賽四次,當中有三場是同程,分獲1冠1殿1第五,演出穩定性強,可見牠在短途甚具競爭能力。今次易配郭能,不一定是李寶利棄騎,或是上場跑錯被飛,假如今次陣上沒有阻滯,牠的後勁必可盡惰發揮。
【次關】第五場一級賽1200米,羅富全馬房「紅衣醒神」現屆短途王,剛於12月封王,短途實力不用多說,今次繼續平磅作賽,依舊面對「翩翩」等等,不會感到壓力,連捷可期。
【尾關】第六場第三班1600米,呂健威馬房「勁有波幅」今季首仗角逐1000米直路賽,走勢欠奉,然後直落四場跑獲第二名,演出上佳,雖然上一場演出失準,或是氣力不繼。總之,今次賽前約有一個月休息,捲土重來,應可還以顏色。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