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力奇先鋒情有可原
發佈日期 : 2019-02-17


【賽事傳真/Ray】第三場第四班1400米,「轉數高」一直由潘頓打理,今場卻配上史卓豐,是不是棄騎?筆者並不知情,但見上場復出之作似模似樣,在田草1200米後上有勢拼入殿軍,這次加程再戰,路程合腳法,再者,換人帶來理想賠率,更覺值博,可買WP。
「綠勇士」身居四班時刻要防,只怕排檔差,信心不足。「深愛」潘頓選騎,路合班利,正路之選。「及時行樂」季內六戰俱敗,分數一減再減,已有迴旋餘地,冷門佳選。
「金碧科」上場贏得出色,不過今場步速未必夠快。「捉金皇」剛賽突如其來,走勢喜出望外,配材。「中華壹號」一直角逐谷草短途,忽然轉到田草上陣,只求減分。
第四場第三班1200米,「力奇先鋒」今季出賽三次不入三甲,實在情有可原,首仗騎師走位錯到離譜,上場的取位也不敢恭維,而前一場輸在氣管有痰,之所以,敗績可以一一抹掉。今番強配潘頓,再戰首本路程,鬥志萬千,拼盡求勝。
「英明勇將」分數比起季初贏馬一役為低,冷門之選。「芙蓉莊」神神化化,大冷腳。「友瑩囍」幕後恨贏,戰意鼎盛,但是排在外檔,早段形勢難以預料,可爭不穩。
「英之友」連續三場跑得好,是否可以持續下去,實在沒有答案。「會長之星」初出走勢尚可,卻不算突出。「歡樂小子」的騎練向來沒甚佳作,似是部署減分落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