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得勝駒不勝無歸
發佈日期 : 2019-03-24


【有數得計/德哥】第一場「明月昇輝」上季曾在四班入Q,評分由當時的43分減至目前的34分。而經過連場試驗下,已證實「明月昇輝」的最佳跑法為後上,所以之前放頭大敗的賽績可抹去不計。加上今場賽事有「戈寶」、「心思熟慮」等快馬列陣,相信蘇狄雄可再次凱旋而歸!


第五場「長長友」此馬今季出賽四次,共有兩次入Q紀錄。其中今季399場次中,水準可說是相當不俗。當時「長長友」僅負於「神亮金剛」一個頭位,後駒其後再出再贏。而且翻看來港不久的騎師貝力斯與容天鵬亦算合作愉快,暫得2Q1P。如以該場水準而言,今場有力取勝!
第七場「得勝駒」近仗表現令人失望,不過只要細心觀察大家就可發現近三仗牠的落敗都各有因由。其中在上仗468場次已可看到此馬正處於狀態頂峰,首先跑嫌長的1800米路程,其次鞍上人潘頓竟採取快放戰略,令頭三段快超過1秒,結果在最後200米開始力弱,最終敗給應屆打吡亞軍「夏威夷」四個半馬位,綜合路程、跑法俱錯的情況下,這次落敗可說是雖敗不辱。今次回師正宗的一哩途程,加上騎練今季合作成功率極高,相信大可贏馬交代!
第八場「奔雷」同父兄弟為「馬克羅斯」和「歡樂之光」。不過因為來港後健康受過一點錯折,因此來港至今只出賽3次。近日喜見牠的狀態一仗比一仗好,上場更造出末段最快時間22.06,由此可見「奔雷」已重上正軌,在同場對手不強的情況下應可贏馬交代!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