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自由飛翔重振聲威
發佈日期 : 2019-04-17

蘇狄雄今晚成手好馬,相信必定拼盡求勝。
「自由飛翔」今次落五班如虎入羊群,誓要重振聲威。
蘇狄雄今晚成手好馬,相信必定拼盡求勝。
「自由飛翔」今次落五班如虎入羊群,誓要重振聲威。

【成報王牌】


【本報訊】今晚八場跑馬地B欄賽事,各項大彩池沒有多寶,兩位華將黃俊和潘明輝正處停賽期。表面上,這次谷草夜馬仍是幾大師傅互鬥之局,他們是潘頓、田泰安和莫雷拉,然而,個別場次不見得是三人鼎足而立,反而,華將有機會抬頭。
是夜好幾位華將皆有不俗的支持,包括何澤堯、巫顯東、蔡明紹、黃皓楠、蘇狄雄等等,他們各有六匹坐騎或更多,相比之下,兩位洋將貝力斯及夏禮賢合共三駒,證明外國月亮不是特別圓。
第一場第五班1650米,「自由飛翔」今季改由丁冠豪訓練,一直在四班掙扎,首回已在同程上名,輸給「贏科超影」而跑贏「紫電明珠」,只可惜接著的九場賽事,僅獲一席季軍,成績大失所望。
「自由飛翔」最近三場集中角逐谷草1200米,丁冠豪為要此駒減分回到五班,不得不出爭嫌短的路程。終於求仁得仁,此馬可以返回五班作賽,形勢由弱轉強,這一戰可重振聲威。

自由飛翔五班一哩往績
場數 成績
四場 2冠1季


打破贏馬荒
【本報資料】「自由飛翔」在丁冠豪未接手之前,先後養在呂健威及方嘉柏馬房,在該兩個馬房的時間,曾在五班谷草1650米上陣四次,交出2冠1季,唯一不入三甲的一役都有第五,從而可知,此駒在五班同程是舉足輕重之馬。此外,騎師蘇狄雄剛於上周三谷戰勝出「無價寶」,打破個多月的贏馬荒,今晚既有實力馬在手,必會拼盡求勝。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