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加州議長穩守尾門
發佈日期 : 2019-05-26

「加州議長」(前)經過連場減分後,上場回復走勢,

【過關專員/Danny Yeung】今天沙田馬場將上演今季最後一場國際一級賽「渣打冠軍暨遮打盃」,依表現來看,「時時精綵」反先上屆盟主「巴基之星」的機會甚大,其他選擇亦則離不開「歡樂之光」及「鷹雄」。姚本輝馬房的「遨遊戰士」上次第二次上陣即在田草1000米直路賽造出54秒89這個準馬王級時間,今仗雖然要負133磅出賽,但相信仍然質素超群。此駒過往兩次勝出,同日均未見廐侶配合助馬房起孖,因此今天馬房其他出賽馬實力一般,各位亦無需擔心。


第十一場二班田草1400米,「加州議長」上季豪取3W4P後,今季評分一直處於高水平,隨着多跑幾場令評分下調十分至98分,上場初戰田草直路賽恃外欄之利走得接近,加上賽後獲評磅員加1分,足以證明減分工程大致完成,今次返回最強路程田草1400米,同場能勝二班賽的馬匹又寥寥可數,只要跑回上季尾贏第一班及國際三級賽1400米時的水準,縱使負重磅相信亦可穩入前列。


威進駒隔紗再拼


「威進駒」服役以來忠心準繩,前仗於潘頓胯下贏三班同程更有天馬行空的走勢,馬兒上場出戰泥地1650米賽事,在轉場、增程、排外檔、負頂磅等連串不利因素下,仍能交出一股追勁,今仗雖然初上二班,憑藉良好狀態仍然值得被列作副選;「志同道合」因傷病問題已休戰十個月,此駒受傷前一直備受追捧,難得幕後耐性十足讓馬兒慢慢康復再重新投入操練,加上馬兒近期試閘亦見回復過往八分光彩,體力相對佔優可拖一票;「百步穿雲」上場於田草1200米不利內檔的場地追得不俗,今次增程200米換上潘頓仍有可取之處。


「薈力之城」評分有阻力;「大金庫」前仗上名時的水準不高;「得勝駒」未有再進;「精彩輝煌」田草此程難言惡;「吉金寶」進度未夠;「劍斷浪」評分有利,但健康問題成疑;「一片光明」三班賽才值搏;「帝豪寶寶」近仗發揮得陰陽怪氣,成冷或可拖一票;「旺旺龍」能力有待證明;「一舖縱橫」愈跑愈進步,只忌前段步速壓力太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