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得威 路程專家
發佈日期 : 2019-10-08

「好得威」貴為路程專家,加上排檔理想,今次要取勝

【洪禮賢講馬】明晚快活谷編有九場B欄賽事,頭場6時45分開跑,由於場數有變,大彩池編場都有不同;騎師何澤堯與陳嘉熙今期停賽復出,利敬國與沈拿俱要停賽;目前未開齋騎師尚有五人,比較意外是李寶利及郭能,兩位洋將一路不乏支持,可惜暫時捧蛋。
上一期B欄於9月8日舉行,該夜有四匹放頭馬勝出,佔去總數一半,此外,那晚有多匹一至四檔馬殺入前四名,不管是短途或是中距離,這兩點不妨記存。
第七場第二班1650米,「協勝神駒」上場在同程跑獲季軍,該役段速合跑,大半程守在有利內欄,只是直路初曾經窒步及需要轉位,大致上跑啱,所以,有冇可能再進?真的見仁見智。不過,上場終在二班上名,算是小突破(之前四戰皆敗),另外,上場臨尾愈迫愈近「喜蓮彩星」,後駒再出補中,結論是博牠進步非大想頭吧。
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好得威」上季砌足9個月,由9月跑到5月,累積3冠3亞3季2殿,認真豐收,能夠多次在此程取得佳績,路程專家之名不脛而走。 但是隔了一個暑期又會如何?尚有多少分數在手?將與表現息息相關,基於季前工夫做夠,又排到好位,尚可樂觀面對。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