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得威 贏面大
發佈日期 : 2019-10-09

莫雷拉今晚騎足九場,而且超過一半都屬隔夜大熱,估
「好得威」上季跑同程未甩前四,今次更強配莫雷拉,
莫雷拉今晚騎足九場,而且超過一半都屬隔夜大熱,估
「好得威」上季跑同程未甩前四,今次更強配莫雷拉,

【本報訊】今晚九場谷草B欄賽事,六環彩有142萬多寶,如果10元一注獨中,派彩可達400萬;盃賽編在第七場,由二班馬角逐1650米,爭奪日本中央競馬會錦標。
告東尼馬房今夜大軍壓境,派出六駒列陣,當中有冷又有熱,論機會,昨午票數較強的三兩駒較為可取,該些馬匹分布在第二、第六、第七和第八場,值得研究。
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好得威」去季與田泰安十分合拍,人馬連場走入前列,拿下多場頭馬,亦多次跑入獎金名次,然而,今次練者找來莫雷拉出馬,是否「飛」起田泰安?不得而知,只知道復出一戰扳上雷神,鬥志如虹,決心爭取勝利。
「好得威」上一季集中火力出爭此程,累積3冠3亞3季,成績有目共睹,路程專家當之無愧。今次賽前投放大量工夫,操勇才安排出賽,擺明甩標在首仗,再者,排在三檔出閘,前中段取位料可順風順水,以其三班同程級數,贏面甚大。



好得威谷草1200米紀錄
場數 成績
十場 3冠3亞3季1殿



搏馬得心應手
【本報資料】季內告東尼與莫雷拉合作次數不多也不少,那九匹合作馬已獲1冠2亞1季1殿,整體成績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唯一頭馬「醒目勇駒」,取勝路程就是谷草1200米。另外,莫雷拉今季在谷草贏了五場勝利,其中四匹頭馬「醒目勇駒」、「喜勝駒」、「王者奇兵」和「天地人」,均在1200米建功,可見他在此程搏馬得心應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