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達心星準備就緒
發佈日期 : 2019-11-09


【講膠所/膠神】第一場「達心星」父糸Darci Brahma 在港子嗣不乏如 「君達星」、「美麗滿載」 及 「牛角仔」一出即有好表現的短途佳駟。至今兩試大閘都刻意留守馬群,十月試泥閘沿途留後,入直路馬兒輕鬆追前,鞍上人刻意力掩鋒芒,但走勢卻吸引眼球,是今場最佳冷門。「追風絕影」試直路閘表現不俗,試直路閘全程捉實拍住剛贏馬的「正陽清風」過終點,其後試轉灣泥閘留住也衝一段,這類懂得追馬的質新份子,心智較為成熟。父糸也以早熟擅短途聞名,後上馬排外檔絕非壞事,今仗也是正路之選。「荷花福星」上仗跟年長賽駒較量,後上交出不錯追勁。該仗賽事由沿途跟前的賽駒包辦前五名,「荷花福星」是少數能將名次推前的賽駒之一。上季始於在新馬班賽事跑入三甲,今回強手已去加上不用負重磅,相信會有好表現。



第五場的「加州更好」今季三仗不勝有位,表現忠心,去季跑直路雖然只限接近,但現在回頭睇返只係輸比「常感恩」,「遨遊戰士」,「鑽得勁」等頂班良駒,實為非戰之罪,今仗莫雷拉放棄「跳出世界」揀騎,似乎是正確選擇。「天氣先生」在外地是直路專家,勝出直路表列賽,該仗對手其後也能勝出三級賽,級數不會太差,來港只試泥地和谷草閘,第一課試泥地閘反而試得好,今仗一出跑外地首本直路賽,冷門之此。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