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威利熱流一切就緒
發佈日期 : 2018-04-20


【有數得計/德哥】今次共有四項大彩池有多寶累積,其中以3T和六環彩最多,各有幾百萬多寶,喜歡刀仔鋸大樹之馬友,今次又有機會大發橫財。另一方面,雷神剛周三夜馬敗興而返,全晚冇馬贏,熱門如「勁豐裕」和「上海大師」更加跑到三甲不入,但願明日不會重蹈覆轍。


第五場三班泥地1800米,「威利熱流」上賽後驗出氣管內有很多血,賽後三天已可復課,相信健康沒有大礙,既然上場在田草也可跑入前列,這次重返泥地強項,並且強配莫雷拉,蘇保羅部署明刀明槍,決心爭取勝利,值得看高一線。


「喜歡笑」季內已跑四場,成績平平無奇,惟當中有三場所負不足五個馬位,其實又不是太差,而今次改跑泥地賽,不排除會有轉機,因為牠在外地曾勝膠沙地。「皇者勝利」今季兩戰1W1Q演出極佳,亦因為只跑了兩場,體力勝人一籌,可爭三甲。「榮冠大道」此程最合腳法,升班負磅減,形勢不落下風,有力爭勝。「大步走」借助黃俊減10磅威力大增,乃一路奇兵。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