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弛曜風深不見底
發佈日期 : 2019-02-12

「弛曜風」剛取三連勝,轉爭谷草仍具惡氣。

【避重就輕/阿興】第一場第四班1000米,「電子大師」今場專攻1200米路程,已獲1冠2亞1殿,成績有目共睹,證明方仔訓練有方,是賽轉戰谷草最短途,反而不是再戰1200米,知易行難,不會故弄玄虛,必拼無疑。
「阿凡達」前一場同程放入第三,上仗轉爭田草直路賽,成績大倒退,唯有面對現實,回到此程發展。「摯友無敵」近兩場早段的處理手法完全不同,不知道這次又會採取甚麼騎法,只知目前分數已有反擊之力。「衝亞」試閘屢見速度,插班初出要小心。
第九場第三班1200米,「弛曜風」四戰三勝,3歲馬如日方中,短途實力深不見底,是次由田草移師谷草,對手實力大減,如非體力入不敷支,或者內在問題,四捷在望。
「加州神箭」落入告東尼手上發揚光大,三戰得1W2Q,進步且勇,可爭連捷。「紅星」路程專家排在內檔,可收事半功倍之效。「擁抱所愛」上場贏來大把在手,可予威脅。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