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大运舞台人马合拍
发佈日期 : 2019-04-24

叶楚航旗下的「大运舞台」今期拾回第二春,今晚大有

【甘屋藏料/甘甘仔】高雄市长韩国瑜计划推赛马,也在出访时取经。民进党市议员邱俊宪在4月22日表示,现行法令赛马不可行。市府观光局长潘恆旭答询时说,会先从马术开始,市府分短、中、长期办理,如果未来议员同意,再进入第二或第三阶段。邱俊宪说,赛马是赛马、马术是马术;推赛马就是要赚钱,市府不可能推动不赚钱的产业,否则如何让高雄市发大财。



第五场「大运舞台」,今季32分从新起步,出赛十次,十次全得奖金名次,当中更取得3W,上仗胜后返回从化积极备战,今次再于四班上阵,抽得黄金一档,配回胜出组合黄俊,相信可以作一个稳胆。「坪山新星」苏保罗初出马,去年11月中到香港,一直做准备,直到今年2月首次试闸,反应速度高,由头带到尾,跑法有前有后。之后到今月初再由潘顿试多一次闸,在三百移出稍骑,立即有反应赢出试闸,初出即配上潘顿,相信会有好表现。「健康在望」上仗遇上慢步速,被前领马走甩,但在尾段都展出强劲追势追回一席季军,吸收经验后,今仗如不是留得太后,有望补中。「同盟力量」近仗表演不俗,上仗单骑领放发力太早,今仗转战谷草直路冲刺较短更有利前领。赛后加强操练火气十足,最佳黑马。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