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合拍威龙斗与龙共舞
发佈日期 : 2019-04-24


【情理之内/陈加利】第五场「健康在望」上仗532场次谷草1200米同程,早段步速极慢,对其后上跑法非常不利,牠仍造出全场最快末段时间追入第三,只负于头马不足一个马位,表现已见水准。今回同场不乏快马,可望有正常步速,加上此驹排五档,有利其早段稳守内叠好位,可待入直路后一攻而破。

「大运舞台」过往以前置跑法较佳,不过上仗511场次谷草1200米同程因为排外档关係改为留前斗后,该仗早段步速极慢已对其跑法大打折扣,加上沿途就三叠更属双重不利,牠竟然能够后上赢马,并造就骑师巫显东毕业,表现非常出色。今仗改配黄俊,负磅比上仗略加六磅未算吃亏,而幸运地排一档,必定採用最擅长的前置跑法,加上老马迴光必无保留,今仗必拼尽求胜。

「同盟力量」一连两仗于田草1200米阵上早段走势甚佳,惟末段未能贯注,结果两度跑第四。今仗转战对手较弱的谷草1200米,兼且改配梁家俊一试,必谋突破。

第七场「金如意」过往三次赢马,负磅范围由116至126磅,今仗负磅恰可,重返今季曾经赢马的谷草1800米,又到出击时候,虽配贝力斯亦不容忽视。

「合拍威龙」今季表现稳定,前仗419场次谷草1800米击败其后补中赢马的「勇敢传说」属优异赛绩;上仗534场次增程至谷草2200米,早段走势甚佳,直路走入内叠不利场地仍追入第三;今仗潘顿再次接手,三甲必入。

「与龙共舞」季内两捷后升上二班,两度出战高水准的田草赛事,遇上「杰彩缤纷」和「缤纷游戏」等恶马仍跑得接近,可见必有二班实力。今仗重回三班作赛,面对层次不同的对手,虽负顶磅仍属争胜份子。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