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君子精神评分新低
发佈日期 : 2019-05-22

「君子精神」(外)目前评分已降至歷史新低,相信可

【甘屋藏料/甘甘仔】今季到目前为止,冠军练马师走势相当激烈,目前蔡约翰以六十四场冠军排首位,罗富全以五十七场排第二位,约翰摩亚以五十六场排行第三场,战况十分紧张,蔡约翰马匹近期胜出赛事没有季初之频密,而六爷和大摩却叮噹码头,笔者始终係华人,当然希望六爷能一举而破,为华人增光。



第二场四班1200米「君子精神」依步署黎讲依匹马在今季第二次出赛胜出后, 一直都表现不佳,到目前为止,跌到42分的歷来最低分位置,係分数上已开始展现优势,加上上仗和前仗在尾段都开始有啲野睇,冲程不错,今仗打王牌上阵,有望杀一个冷门冠军回来。「鸿图福星」上仗採用放头战术,到最后被「大聚会」以颈位之微擒下,心有不甘,今仗赛前再试好一课大闸始上阵,在最后二百加速弹甩对手赢马,今次目的在补中。「志友运」上仗大混战之下得季,但与头马只相距一个马位,赛后服课火气不减,精神奕奕,二星期再出誓求交代。「极爽」出赛至今一直进步,上仗以21倍冷门身份走入一席第三,只负不够两个马位,今仗跑出正常水准已可走入前四名。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