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昨晚谷草地快利放潘顿连中三元
发佈日期 : 2019-05-23


【本报讯】昨晚谷草赛果以热门马秤先,间中有冷门跑出,总括而言,都是比较正路的赛果,就以早段场次为例子,几匹隔晚热门马均可跑入前三名,计有「骏骉」、「鸿图福星」及「奖进」,取得1冠1亚1季。
头场五班1650米,文家良马房「小奇妙」在雷神胯下,取得久违的胜利。第二场四班1200米,临场情绪过急的「极爽」,大半程跟守有利位置,直路仍可一攻而破,意味着场地将会愈跑愈快。
第三场三班1650米,沿路自领的「盛大光辉」,纵使步速偏快,也可拼入第二,头马则是初跑一哩的「长长友」,季军是突然神勇的「绿野先驹」。
第四场开跑之前,场地挂牌转为好至快地,接战沿途走在较前位置的「欧洲巨星」和「奖进」,顺利构成连赢位,至于第三名是「爪皇轰天」,其实后驹直路形势大好,可是本身斗心一般,每每在短兵相接之下斗输,实在难以再高估。
压地后的第五场四班1650米,闸前四驹落飞,此为「明月光」、「鹊桥飞渡」、「君子承诺」与「自然君子」,最后有两驹走进三甲,假如不是亚军「赤火神龙」从中作梗,大户便肚满肠肥。
第六至第八场,成也潘顿,败也潘顿,这位准冠军三场赢2W,美中不足是第七场大热门三甲不保,奇就奇在该场头马是其弃骑,予人瓜田李下之感。不过,平心而论,这夜潘顿赢到三场头马,手风持续见顺,反观雷神,上期田战没马赢,是赛仅得一场冠军,若是「雷粉」,真的情何以堪。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