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超然草地博你唔信
发佈日期 : 2019-06-16


【过关专员/Danny Yeung】郑俊伟马房刚周三终于赢够十六场头马成功毕业,表面上是达标成功,但一个拥有大约四十匹马的马房,近两季都要去到接近季尾才能勉强「跑够数」,计落每两匹马仅有一匹胜出,支持他的马主难免会有点伤感。若要在香港当一个成功的练马师,从来都要做到「三好」:成绩好、人缘好和网络好,麦菲文便是一个前车可鑑的例子,下季更加入势凶夹狼的韦达,看来米高郑真的要好自为之了。


第三场四班田草1000米,「超然」表面看来是一匹泥优于草的马,但从最近的部署所见,马儿的评分已降至一个非常有利的水平,上场于田草1400米赛事虽然是过百倍的大冷门,但全程跑来甚具竞争性,只落后头马一个身位过终点,今次缩程而临相信可赚多少级数。再者,马房在尚未毕业时未有替马儿部署出战泥地争功,因此更可肯定「超然」出争草地赛绝对是有的放矢。


嘉应精英试闸见好


「嘉应精英」早在去年11月已开操,练者今年5月才安排马儿首次试闸,但牠在第二课试闸已试赢「加州福星」及「激赏」两匹一班马,看来今场单凭天生速度已足以争胜;「宝山鹰」初出一役成为顶头大热却被伏兵杀退,赛后操练虽然一度受阻,但其后试闸大胜已证明实力,面对今场对手理应可前列归来;「更好世界」体现「季尾四班短途稍好已够赢」这句说话,今次配陈嘉熙减磅出击仍有权跑近。


「马骄雄」继续为ISG增添不利数据;「锋仔
仍未上力;「酷比威」初出一仗同样是田草直路排一档,结果有前无后,相隔一个月且看可进步多少;「坚有料」健康问题令人忧虑,潘顿看来都係尽人事;「喜劲骥」阵上未见走势;「二话不说」上名一役仅受惠于严重场地偏差,近仗已打回原形;「幸运飞驹」上仗同程第四属人弃我取,今次情况似乎相同;「开心好友」重返田草应会有较好发挥,但本身未见明显进步;「好利钱」未有威胁;「齐齐上」未有让人看好的理由。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