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30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正阳清风食头胡
发佈日期 : 2019-06-25

「正阳清风」季内曾胜出同班同程,今次更在配备上作

【赛事传真/Ray】第一场第四班1000米,「正阳清风」在总场次175胜出四班此程,蹄下败将计有「阿凡达」、「上浦勐将」、「威先生」、「金匯昇」、「万事欣」等,该场头马水准相当好;辗转已回到四班,今次重返此程,并在配备上作出变动,假如起到刺激作用,有力争冠军。
「爱添满」季内一直转来转去,不是转路程,便是转换场地,何良的作风一向不是这样,背后原因只有一个,为要大幅减分,既然季内已减去30分,差不多是时候出手。「旅游拿督」若非排在十一档,本是重心之选。「晨曦飞马」不是正宗短途马,初出跑此程难以看好。
「云淡风轻」上场输得接近,却不见得末段有多大威胁。「劲飞圣」排在十二档,等同判了极刑。「八进」何泽尧未放手,证明上场拣得啱,这次再跑同一路程,具有争胜之力。
「好甜橙」降至五班胜回一仗,重返四班变成配角,一位已足。「爪皇轰天」斗心弱鸡,逢斗必输,此类马五班再见。「金刚」连场跑十名以外,进度差到离谱,可以不理。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