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梦幻战士今季大熟
发佈日期 : 2019-09-11


【讲胶所/胶神】 告东尼马房既自购新马近年一出就跑得好既较少,更多既係勤跑换来评分调整,寓赛于操而成功的例子已有「华美公主」,「牛精大哥」,「勇敢神驹」等。今回赛事中,第一场的「梦幻战士」正是也是此类份子。「梦幻战士」,上季763场次因应步速,鞍上人中段从后变奏上前走甩,拼至终点线前才遭对手赶过,以颈位见负。而该仗击败「梦幻战士」的马名叫「转数高」,其后再出大胜六个马位引证水准。经过暑假休息下,晨课更见马儿脾气有转变,相信马儿心智更胜一筹,今季应是大熟收成期,马胆之选。「及时行乐」是路程专家,从化大闸见好,要加入考虑。「鹊桥飞渡」上季能胜三班赛应有实力,今季站四班应着数,换见习生有好有坏,若然小伙子能够驾驭,三甲应有一席。
第三场较喜欢一对前领马,分别是「埼丰」和「威震天」,前驹胜在有班利加上已有场热身,后驹胜在今次换配件有新鲜感加上只负114磅,两驹都是笔者之选。稍微要分高下的话,「埼丰」会是连赢马胆,「威震天」会是独赢之选,始于「威震天」是不易挥的赛驹,不少大师传策骑下也试过马儿突然失准的事情,「埼丰」较忠心稳定,每每都跑得接近,赢马反而要些运气。其他马方面「小岛怡情」同样是有些班利,但马儿年老有退步是不争事实,赛前工夫积极加埋用埋潘顿,要尊重。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