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太阳威威转场有计
发佈日期 : 2019-11-13


【过关专员/Danny Yeung】第七场三班谷草1650米,「太阳威威」上季首季在港出赛已取得两胜三位佳绩,在三班田草1400米更曾击败「纪利雄星」、「超新星」等实力指标,长远来看应是一匹坐稳二班的一哩马。不过,「太阳威威」今季开季未算顺利,初出一役于田草1200米全程走三叠,直路更飞出跑道中央,结果只能勉强追近;翌仗增程至1400米,前半段又与其他快马互烧,最终当然无以为继。经过试前又试后,今次马房刻意转场增程,并重配赢马拍档潘顿,单看整个部署已值得一试。


「盈嘉辉」满以为需要落四班才郁手,怎料上场已能恃轻磅赢一仗,胜后操练依然积极,今次对手不多仍有权跑得接近;「阳明高高」已跨季连续四次跑第二,上仗遇上「勤德兼备」只能说欠运,论能力点都要拖;「狂舞派」单看赛绩肯定利害,但受伤后能重拾多少水准仍属未知之数,久休復出可先拖一票。


「格男」愈操愈唔对路;「翡翠福星」上场忽然跑近似是形势造就;「超趣」上场转跑谷草即以大冷门身份追近,但今次排大外档难发挥,四重彩才考虑加入;「龙船」落四班才捧;「心中有您」随时可起筷,但捉路不易;「万利高」减分格;「劲加加」雷神锲而不捨,但马匹能力似乎不如其所料;「精彩飞动」今场抽外档有助减分落班。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