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吕健威争胜棋子多箩箩 传盛金鎗六十够「锐」
发佈日期 : 2019-11-22

「金鎗六十」跑六场赢五场,潜力非凡,实力仍是一
吕健威明日争胜棋子不多也不少,内里必有皇者兴。
「传盛」返到正宗路程,条件理想,成绩可止跌回升
「金鎗六十」跑六场赢五场,潜力非凡,实力仍是一
吕健威明日争胜棋子不多也不少,内里必有皇者兴。

【本报讯】赛事马不停蹄,本周末沙田又有十场草泥地混合赛上演,两泥八草,第一至第五班马均有参与,重头戏是第七场第一班1600米其士盃。
吕健威马房自从月初在田战起孖后,已有数次赛事没有头马进帐,明日这个马房争胜棋子不多也不少,全日出马七匹,内里必有皇者兴,未可忽视这股势力。
第三场第四班草地1000米,「传盛」去季至今三战三班赛无功而回,可见现阶段的进度未足以在三班争功。今趟回到四班组别,并且返到正宗路程上阵,条件理想,成绩可期止跌回升。
第五场第四班泥地1200米,「錶之锐」今季转到吕廐,两出均是角逐同程,今场仍是一样,安排一心一意,而看过之前两场的走势,此程乃其主打路程,美中不足是排档差,影响多寡未可预料。
第十场第二班草地1400米,「金鎗六十」跑六场赢五场,潜力非凡,实力仍是一个谜,只知道目前分数未到尽处,而上一场终于在此程赢出,反映不是局限在短途赛发展,本身有的是级数,重磅不畏惧,可食尾胡。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