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钻饰神圣勤德兼备龙鼓飞扬
发佈日期 : 2019-12-04


【90后King仔出马/李家健】第五场「钻饰神圣」今季演出持续进步,不但成功征服四班。而且在赢马一仗中,其蹄下败仗如「奇真」及「埼丰」等均在翌仗再出立即交出头马,因此今次马儿难得配上世界第一高手莫雅兼续跑首本路程,理应可再下一城。


第七场「勤德兼备」是一匹不折不扣的谷草一哩专家,歷来曾在同程取得3W。其中在今季赢马一仗更击败了上季曾与「好利运来」串Q的「阳明高高」,而在上仗马儿出战田草1600米,严格来说在直路上根本从未有一刻能完全望空冲刺,因此该仗败绩大家大可不用理会。反之今仗此驹更幸运地强配硬功骑师简国能,在同场有数匹快马列阵之下,估计应更利于牠的发挥。


第八场「龙鼓飞扬」上仗在田草2000米不但造出全场最快末段时间,而且最终更能成功入Q。而今场虽要升班作战,但查看纪录其实早在上季马儿还未完全成熟之时,已曾在此程入Q。因此今次有内档兼轻磅之助,绝对值得各位捧场。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