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马友冠大勇大熟
发佈日期 : 2019-12-18


[晓以大义/Richard Yuen]国际赛后已经算係踏入季中阶段,翻阅赛期表国际一级赛要等到明年一月十九日举行,近来场场乱局形势未止,周三夜晚谷草亦然,多场赛事欠缺压一强手,就连骑足九场的莫雷拉及田泰安,坐骑上亦颇多边线份子,反而今次赛事看好牌面较佳的骑师巴度封王。
练马师今季成绩一般的徐雨石,刚周日沙田赛事中,马房交出1冠1亚2殿,季内至今暂时只赢得八场头马。过往他的成绩于圣诞节前夕经已毕业,因今季马房内各马匹状态比前几季来得较迟,惟经过足够热身后,评分下调至有利水平下,已届有反弹之时,相信廐下战驹会陆陆续续有好表现。其中于第三场四班1650米「雷公凿」7岁马仍有一定拼胜能力,虽然实力今非昔比,但上仗在最佳路程跑第三,今战难得找到莫雷拉主辔并非担票骑师,呢舖计马于此组十分着数,有力打翻身仗。


笔者今次提供尾场二班1200米:「马友冠」南非自购马来港前因属一级赛冠军身份,所以抵港后被评90分起步,经过上季六战减分,未有表现交出,今季进入5岁黄金期,目前处于82分前一仗凭新鲜感跑谷草1200米输马颈位,如今更配合马房今晚四驹出击,苏兆辉亦识货赛前试一试闸摸索,成熟程度再进一步;战意百分百。「日日精彩」罗廐灰马短途精英,今季转4岁,按道理上应该会有更进一步的表现,上季六战取得三捷马于田草及泥地也俱交出头马,足证马儿的潜力不俗,经过暑后这匹浑身肌肉的粗身大马,季内初出大热倒灶表现未及预期,拼后小休养回体力,今次练者转拣谷草誓师,看来有关方面已有决心,相信亦是有坐二望一的本钱。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