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快乐宝贝心有不甘
发佈日期 : 2017-02-22

「快乐宝贝」强配档好,稳食尾胡。

【避重就轻/阿兴】第三场第四班1200米,「育成宝贝」上场是本季第一次出赛,配巴度角逐此程,沿途的走位蚀无可蚀,尚可跑到第三名,简直匪夷所思。此驹今次起用莫雷拉,沈集成为免夜长梦多,索性以最强配搭再战,虽然排在大外档,但骑者神功盖世,档劣难不倒他。


第八场第三班1650米,「快乐宝贝」今季四次在此程上阵,有三次跑获三四名,演出平平稳稳,除了田草以外,谷草一哩也是食胡路程。今次弃用罗理雅,强配雷神,十分进取,反映练者对于上场落败不服气,换人再接再厉,决意补中。


以下两匹潘顿热门马,非独赢对象。第一场「事必获利」公认是五班顶之辈,本应可吸引大量注码,然而,昨日的独赢长期在5倍以上,赔率太过好分,可能是警号。第三场「得意缤纷」,两次在谷草上名的档位是二、三档,今次抽到十档,形势与前时相比是天渊之别。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