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30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观自在强配食尾胡
发佈日期 : 2017-03-26

「观自在」逾两年未胜,斗志毋庸置疑。

【本报讯】容天鹏早前以「带盈来」赢马兼捧盃,近两回合稍静下来后,今日又有多驹接力,他指出「观自在」于国际赛日三班1800米跑第二后,可惜接着屡攻不下,这次换潘顿转攻尾场三班1600米,希望藉形势之利取得久违了的胜利。


容天鹏说:「『观自在』自前年3月赢马后至今一直未胜,原因上季初由83分起步,跑足一季只得2亚2殿,但今季初仍高企81分,尽管于二班跑位置,但输三乘多毫无威胁。上年底回降第三班,又碰到『将才』突然神勇,该役『观自在』配巫显东减10磅也徒嘆奈何;考虑到此驹仍壮健,希望凭潘顿的走位及拼劲争胜。」


一本万利脚患痊愈


「一本万利」上仗初出在梁家俊胯下跑泥地1200米得第五,今日改配潘顿出争第四场同程,容天鹏说:「牠早期足部健康曾有小毛病,但目前已无大碍,上仗即使状态平平,表现仍较预期更好,而跑过一仗后进度不差,交出水准当可加入战团。」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