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薛宝力盼派马征港
发佈日期 : 2017-04-14

薛宝力(右)目前在德国从练。(图片:薛宝力Fac

【本报讯】奥地利籍的薛宝力过去几年间,曾间歇来港披甲,也试过作较长时间发展,但前季申请半季牌照不遂后,上季跑完国际赛后再跑多一日,自此再没有重临。


退役后在德国设廐


据薛宝力表示已于上年中在德国取得练马师牌照,并在本月初于当地取得从练首场头马,未几更派马到法国出战表列赛取胜。他强调这是好开始,但最大心愿是以练马师身份,派马来港问鼎国际赛。


薛宝力说:「过去我三度荣膺德国冠军骑师,在德国有人脉又有名望,退役后在此地设廐最合适。要多谢大批昔日相熟马主纷纷给予支持,目前我廐暂有五十驹之余,最重要是已赢马,对自己及马主们都是一种肯定。尽管我才刚起步,但一直没有忘记香港马圈,并期待有一日捲土重来;我廐有匹极具级数的长途马,如进度正常,应有机会于年底出战香港瓶。我真的希望届时将以全新姿态重临,并顺道与旧日好友见面。」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