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喜莲彩星智珠在握
发佈日期 : 2017-10-20


【赛事传真/Ray】第六场二班1800米,「喜莲彩星」上季多次在沙田长途赛跑入前列,当中有两场入到前三名,先是皇太后纪念盃与廐友「鹰雄」力拼到底,隔一场在二班2000米火併「将才」及「火箭驹」。看过这两场此驹的表现,已知长途底质厚,二班出头只是迟早问题,今次主帅御驾亲征,赛前工夫做到足,有力打开胜门。



「万马飞腾」沙田向来不是主场,歷来十八场只获一胜,返回谷草一哩或1800米才有留意价值。「大雄图」能赢「无敌飞龙」和「怪兽家长」,至少值一班实力,留在二班佔到便宜。「上利多」飞起韦达可能更好。


「太阳喜喜」季内已跑四场,略嫌出赛频密,威胁力稍降。「超有利」上季三捷带来后遗症,现时慢慢「找数」。「达罗素」刚在谷草长途后上跑第二,走势理想,值得跟进。


「将才」用柏宝是理想人选。「哈虾巴爸」演出向来稳定,尤以班际赛事场合。「绿色劲驹」上场1400米有点追势,回师此程增强攻击力。「英明神驹」上场走势麻麻,拼后除非有很大进步,方有机会反击。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